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直擊台鐵餐車試車! 彩繪「萌」漫畫吸睛


發佈時間:2012/12/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失22年的台鐵餐車,預計明年重新復出,未來旅客可以邊欣賞風景,邊吃現做美食,車廂內有32個座位,還附加吧檯、微波爐,花費至少6百萬,「台鐵餐車」被視為拚觀光的秘密武器,TVBS獨家直擊,這兩節餐車上路試車,雖然過站不停,但有眼尖鐵道迷捕捉餐車畫面,彩繪車身用漫畫風格,打造10種台鐵人物,金髮、大眼睛,造型超萌,跳脫台鐵老字號印象,鏡頭前首度曝光。

台鐵列車北上,車速比照莒光號,怪的是不但過站不停,而且車廂只有兩節,鐵道迷眼尖,捕捉台鐵餐車「秘密上路」,彩繪車身是最大賣點,用漫畫風格打造台鐵人物,有司機員還有列車長,紮起馬尾、張著大眼睛,表情「超萌」,兩節車身有10種人物造型。

民眾:「滿有創意的,車身看起來比較漂亮,很俏皮,會吸引我去坐車。」

事實上,類似的「漫畫」車廂概念,過去有成功經驗,2010年天燈節,人氣部落客打造「彩繪火車」,車內、車外都有超Q饅頭人,民眾搶搭,擠爆火車站。

台鐵餐車能不能複製人氣,除了內裝用莒光車廂打造,有4人靠窗座位,還有吧檯、微波爐,能在火車上「現煮」,甚至祭出秘密武器,「超萌」漫畫人物,不只要拚鐵路觀光商機,也讓台鐵餐車復出更有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63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