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英皇族大騙子 專騙東方女財色

記者 侯沛吟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長得帥真的很吃香嗎?新店分局就逮捕到一個靠著口才和外表,還有謊騙自己是英國皇族,專門騙財騙色的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他靠著5個化名、5本護照,搭訕拐騙女人色和錢,被害人超過30多位為了堆放騙來的東西,他還租了7個處所以及購買貨櫃屋堆放,今天前往查緝,數量多得很壯觀。

他就是平時意氣風發的大騙子法蘭克,這回變成了縮頭烏龜,年過40歲,卻身材健壯,一頭金髮,他最誘人的地方,算是那張舌燦蓮花嘴,騙盡台灣數10位多金女。外事警員:「這是一張搜索票,是當地檢察官發出的,這一次你只能乖乖和警方合作,你聽懂了沒?」

為了藏匿騙來的物品,法蘭克是狡兔有七窟,其中安置在山區的貨櫃裡,就裝滿情人們送的禮物,望著戰利品,法蘭克低頭不語,不願多說,辛巴威籍的法蘭克,20多歲就抓住東方女人崇洋的心態,離鄉背井到台灣,以5個化名、5本護照當道具,拐騙用盡,騙色又騙財。

以結婚為由,讓女子甘願買車、買房子送他,甚至自己最喜歡的狩獵器材,十字弓、健身器材也有,只要他想的,都能簡單到手,就連82年和他結髮的妻子,投案時也無奈的說,是遭暴力逼迫,才一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和人共用老公,最後以共犯移送。

法蘭克,靠著一張臉、一張嘴,還有過人之處,遊走女人圈中,被害人不盡其數,警方詫異,栽在這張臉上的女子,恐怕不只30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