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分享成名! 網路部落客意外賺名氣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了當紅明星會受到關注外,就連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或是產後瘦身經驗,以及商品試用文的媽媽部落客,也靠著分享自身經驗,有了一群固定粉絲,人氣一樣旺,甚至還紅到要出書,就是因為這些部落客寫的東西較貼近人心,容易拉攏相同族群,除了媽媽們之外,也有人是靠著分享小孩可愛的照片受到討論,也讓孩子成為網路紅人。

網路紅人于卉喬:「我撞到頭了。」

因為1支哭成淚人兒的樂極生悲影片受到矚目,點閱率超過百萬人次,加上爸爸都會幫她打扮,上傳生活照到臉書分享,粉絲團人氣很旺,她是網路紅人喬喬,就連蕭敬騰開演唱會都找她當嘉賓。

網路部落客蕉媽:「這個是所有防水的眼線筆,因為我要試它那個卸妝的程度。」

同樣也因為在網路上PO文,分享生活趣事爆紅的部落客「蕉媽」,同時也幫業者寫產品試用文,部落格經營2年多,找她試用的商品超過70項,網站超過千萬人點閱, 蕉媽的試用文更是從衛浴、童書甚至到速食業者,什麼商品都能寫,同樣因為分享文章爆紅的還有她。網路部落客馬克媽媽:「這是懷孕85公斤的我,這是現在的我。」

36歲的部落客「馬克媽媽」,其實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了,靠著在網路上分享產後瘦身經驗,加上時常PO出兒子的可愛照片,讓她擁有固定粉絲群。記者:「教大家怎麼瘦身的話題,你會有興趣嗎?」民眾:「會啊,因為可以讓自己變瘦、變漂亮啊。」

除了教瘦身、寫試用文會吸引人氣外,也有部落客是分享生了4胞胎的經驗,以及孩子的成長過程,網頁受到討論,連帶的連小寶貝身上穿的、用的詢問度都很高。

從素人到小有名氣,這些網路部落客靠著分享自身經驗,拉攏同樣族群的目光,也賺到額外的名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落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92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