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手冊 全文10頁綁架各招曝光

記者 于潤邦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母國中陳姓學生綁架勒贖破案迅速,綁架過程謹慎細密,但綁匪仍舊落網,其中綁匪的教戰手冊,也隨同曝光,綁匪陳述陳家人的資料是從賭場買到手,才鎖定陳家犯案,不過兩人前科不多,警方不排除手冊的撰寫者,才是幕後的真正的操控者。

天母東路50巷口,陳姓國中生被綁的現場,距離天母西路的陳家相距不到2公里。一直到陳姓學生被警方救回,陳家人還是不願正面回應綁架案的真正起因,而聽聞綁架案發生的鄰居,對陳家的印象都是與外界很少互動。

陳姓一家人作風低調,不過落網的綁架案主嫌卻大曝光,向警方表示,陳家所有的資料,都是從賭場中高價買到手,警方細部偵查,嫌犯還透露,資料上註明陳家男主人在大陸經營紡織生意,女主人則是在台灣與大家樂組頭有所牽連。

嫌犯高價買入陳家所有資料後,認為陳家是行搶的好對象,於是跟監埋伏,同時還買入一本綁架教戰手冊,手冊中教導綁匪談判要狠,態度堅決立場堅定,絕對不容許討價還價。同時也著名避免警方追緝壓力,絕對不許傷害肉票性命,拿前後遠走港澳避風頭,由於嫌犯只有竊盜小前科,為何敢突然犯下綁票勒贖大案,警方正調查綁架手冊的作者是誰,到底又是誰在賭場中,將陳家的資料賣給了這2名綁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9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