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回憶案發經過 疆小姐餘悸猶存

記者 白倩瑜 黃建國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商宋鈺滅門血案上海市公安局昨天宣布破案,不過案發當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家屬心中仍有疑惑。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和黃建國,獨家進入兇案現場,見到兩位刀下生還的凶案目擊證人疆小姐和大陸民工何先生,其中疆小姐還對TVBS記者描述了當晚案發的經過。

宋姓台商滅門血案發生之後的第4天,台商家屬今天首度回到這個令他們傷心的案發現場。封鎖了4天的兇案現場,我們才踏進客廳,刺鼻的血腥味立刻撲鼻而來。在這間不堪回首的屋子裡,命案目擊者疆小姐和民工何先生,也前來幫忙家屬整理宋鈺夫妻的遺物。

回憶事發當晚,疆小姐餘悸猶存。命案目擊者疆小姐:「他剛剛頂著我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歹徒,我沒有反應過來,我還在說,那我把小孩子送醫院,讓我把小孩子送醫院。他拿刀往裡頂一點說,不要講話再吵我殺了妳,在過程中我有問他,你這麼年輕,為什麼要這樣子做,他說我們本來只是要東西,只是我們把刀頂在宋先生的脖子上的時候,他還跟我們打。」

環顧屋內血跡斑斑,疆小姐和何先生差點也成為刀下亡魂。命案目擊者疆小姐:「有一個(歹徒)上來說,煤氣已經開好了,我說你們要幹嘛!他說我們殺了那麼多人,我要把這房子燒了,我問他那我呢?他說)啊!妳就看妳的運氣。」

想到情同家人的宋鈺夫婦和小女孩如今天人永隔,疆小姐的情緒,徹底崩潰。命案目擊者疆小姐:「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小丸子最後還叫我,阿姨..阿姨..,我看到每一樣東西,我就想到他殺死小孩子,我坐在位子上,我就想到阿君(宋鈺妻子)坐在我旁邊,跟我講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4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