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仲銘妻子 選擇在朋友家隔離

記者 張惠民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6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而和曾仲銘一起到日本旅遊的妻子蘇靜芬,25號先行返台。因為日方最快到明天,才能確定曾仲銘是不是感染SARS,因此下午疾管局決定發給蘇靜芬居家隔離通知單。她本人晚間選擇在朋友家隔離,避開媒體。而除非曾仲銘病情有進一步確認,否則以發病日來算,蘇靜芬至少要在定點隔離到7月2號。

和丈夫一起到日本旅遊,蘇靜芬怎麼樣都想不到,竟然會和SARS扯上關係。消息傳來,夫妻倆居住的社區如臨大敵,鄰居也不時詢問,深怕受到影響。鄰居:「很怕,想知道是不是和自己住同一棟。」鄰居:「很久沒有看到曾仲銘了。」

鄰居說很久沒有看到曾仲銘,實際上,男主角還留在日本隔離觀察。至於蘇靜芬25號先行回到台灣,原本還能自由走動,不過疾管局政策突然大逆轉,下午決定發給她居家隔離通知書,員警和衛生單位也在現場等候。不過為了避開媒體,一直到晚間8點左右,蘇靜芬確定不回新店,而是停留在朋友家進行隔離。

依照發病時間23號來算,10天的居家隔離要一直到7月2號,除非曾仲銘確定不是染煞。而蘇靜芬的母親也表示,如果曾仲銘情況持續穩定,應該再過一兩天,就可以回到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仲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