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文在寅藝人選後「憂鬱」! 粉絲憂貼標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2 18:35

這次南韓大選讓一向「政治冷感」的韓國演藝圈動起來,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等偶像在投票所打卡,呼籲大家趕快投票,還有不少曾在韓劇出現的老面孔資深硬底子演員也紛紛站台,不過選後部份表態力挺文在寅的藝人們,他們的粉絲很擔心偶像挺的人輸了,未來會被貼標籤,影響接戲和星運。

朴槿惠支持者:「朴槿惠、朴槿惠。」

文在寅支持者:「文在寅、文在寅。」

空前激烈的韓國大選終於結束,不過當初選邊站挺文在寅的藝人們,現在有點忐忑,資深演員權海孝聽名字很陌生,但這面孔超熟悉,幾乎每部韓劇都有他,他就是「我叫金三順」中的甜點主廚。韓劇「我叫金三順」:「還有剛才包巧克力那個盒子,看起來很特別,不會也是你做的吧。」

新片「電視劇帝王」中,也有演出。韓劇片段:「覺得你終於在過3年之後,東山再起了。」

權海孝冒著冷風也要站台,而藝人李恩更是拍宣傳2號文在寅的短片、合照挺到底,傳出這些選前表態的演員們,擔心

選後被貼標籤,影響未來接戲。

少女時代、SJ等偶像,紛紛在選舉當天,呼籲民眾出面投票,尹恩惠、李準基、李孝利,不管是不是政治冷感,紛紛現身。韓國女藝人:「他(文在寅)真的是一位傾聽他人聲音的政治人物,是我們想要的總統。」

只是明白表態挺文在寅的藝人,他們的粉絲擔心會影響「未來星途」,這次總統大選,讓一向不熱衷政治的韓國演藝圈,罕見動起來,選邊站會不會有後遺症,成為南韓娛樂圈新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53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