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侏儸紀公園搬家!上海民眾爭睹恐龍

記者 白倩瑜 黃建國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8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侏儸紀公園搬家了,搬到那兒呢?原來搬到了上海。有業者特地從美國原裝空運了76隻栩栩如生的機器恐龍,在戶外舉辦恐龍大展。入夜之後前往,民眾還能體驗在侏儸紀公園探險的樂趣。TVBS記者白倩瑜黃建國,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小男生躲在大樹後頭,向恐龍挑釁。大恐龍虎視眈眈的潛伏在漆黑的夜裡,還嚇壞了這名小女生。爸爸說:「你看那眼睛,你看那眼睛。看一下我們就走,看一下嘛。」

這場恐龍特展,是SARS結束後上海第一場大型的戶外展覽活動。夜間特殊的燈光效果,加上幾可亂真的恐龍,讓民眾就像置身在白雅記時代。小妹妹:「我有點覺得像第一次到侏儸紀公園一樣的,(記者:開心嗎?)開心的。如果是活的就怕,如果是假的就不怕。」

電影侏儸紀公園裡的明星主角霸王龍,現在也真實的呈現在上海市民眼前。寶寶:「媽媽,蛋破開來了。」媽媽:「蛋破開來了,有小恐龍要出來啦!」媽媽:「他有多大你知道嗎?他有7.5米到9米,很長很長。」

這場展覽更吸引了許多小恐龍迷。小朋友:「迅猛龍、霸王龍、三角龍,還有..。」76隻栩栩如生的機器恐龍,讓入夜後的上海魯迅公園,變得像侏儸紀公園那樣的驚喜有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6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