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惠心辦滿月酒 雷倩亮小龍女照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2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最新消息!結婚17年,透過在美國求助代理孕母,生下3位千金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晚間舉辦雙滿月酒宴,席開25桌,現場政商雲集,立法院長王金平形容,連惠心一舉得3女,真的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連惠心的好朋友雷倩,也大方公開其中一位小女娃的照片。

記者:「副總統高不高興?開不開心,心情怎麼樣?」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

對著鏡頭猛揮手,沒說上一句話,不過連戰連爺爺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大女兒連惠心找了2個代理孕母,一口氣生了3個小女娃,21日晚間舉辦雙滿月酒。

立法院長王金平:「17年前結婚(希望)能夠早生貴子,結果大家都望穿秋水,忽然間有(生)3位,實在是驚動武林、轟動萬教。」

老朋友王金平開心獻上祝福,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前監察院長錢復、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夫人曾馨瑩全到場,飯店前,黑頭車進進出出,連勝文、連勝武也帶著大兒子現身,連家也將會場打造得宛如兒童樂園,造型氣球還讓賓客隨意帶回家,原本傳出連惠心為了慶祝3位小龍女的到來,親自到雲南挑選「黑松露酒」,一瓶價值10萬元,不過喝得雙頰紅通通的郝龍斌澄清,只有一般紅酒啦!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看我們喝的是,就是很平常一般的紅酒。」

前立委雷倩:「今天我想最特別的紀念品,就是讓我們可以跟小朋友照相。」

好朋友雷倩,迫不及待秀出連惠心小寶貝的照片,連3位小龍女的小名,都一併公開。雷倩:「第一位就做Clio、第二位就做Dionne、第三是Mnemone,都是希臘神祇的名字。」

連家席開25桌,不收禮金和禮物,單純請好朋友來沾沾喜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