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演唱會 五月天歡唱破魔咒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2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月天選在2012馬雅預言世界末日這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世界末日諾亞方舟演唱會,不但話題十足,也吸引滿場5萬名粉絲共同參加,五月天特地用末日狂歡派對主題,要陪粉絲用歡樂的氣氛,共同破解世界末日預言,還相約如果沒事,隔天還有明日重生版派對,再陪粉絲狂歡一次。

活動背景口白:「諾亞方舟進入緊急升空程序,請各位乘客盡快就坐。」

諾亞方舟準備啟航,成員除了五月天,還有近5萬名粉絲。五月天歌曲「2012」:「今天、珍重,誰知道是真是夢,明天、過後,是解答或解脫。」

除了世界末日主題曲,還有五月天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五月天歌曲「愛情萬歲」:「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直到天明,別再等待不曾降臨的真理。」

五月天歌曲「叫我第一名」:「愛玩才會贏,啦…誰人跟我拚,啦…我叫什麼名,啦…叫我第一名。」

選在馬雅預言世界末日這天,舉辦演唱會,五月天要跟粉絲共度美好時光。五月天阿信:「就跟五月天一起,度過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吧。」

五月天歌曲「DNA」:「想要叫,那就叫,想甩就甩,跳就跳,跳更高,別靠腰,要靠心臟的火藥,要不要,難道要,別人幫你決定好,好不好,就現在,搶回自己的心跳。」

除了21日的末日狂歡版,五月天允諾隔天,還有一場明日重生版,陪大家用歡樂,破解末日魔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