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受邀主持上樑典禮 TVBS更是買一送一


發佈時間:2003/07/0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兩人在播報新聞上培養出來的絕佳默契,讓即將成為世界上最高地表建築物--台北101金融大樓相中,今天(1日)特地邀請兩人擔任「上樑典禮」的主持人,個性愛耍寶的岑永康開玩笑的說:「這可是買一送一,超划算的呢!」而兩人中英文交叉和絕無冷場的主持功力,也為典禮增色不少。

原來是曾經「博命」登上508公尺的張珮珊,不只讓TVBS成為第一家獲准進入的媒體,自己也成為第一個登上地表建築物最高峰的女人,而畢業於南伊利諾大學廣電研究所的岑永康,一口流利的英文正好在這個國際性的場合派上用場,讓兩人成為和阿扁總統與馬英九市長同等級的受邀者!

岑永康和張珮珊除了是夫妻檔之外,連工作場合也同在新聞部,在播報上更是絕佳的工作夥伴,為了準備早上7整點的雙搭檔新聞播報,兩人每天上班的路上總是嘰哩瓜拉的不停討論、對詞,形影不離的相處讓兩人除了越來越有夫妻臉之外,更培養出十足的默契,講話時絕無冷場,總是能在話題上面銜接的很好,還不忘說說笑笑一番,張珮珊說:「輕鬆的播報方式就是希望讓一早起床就打開電視看新聞的觀眾朋友,能有一天的好心情。」

張珮珊、岑永康兩人表示台北101從87年1月31日開始就一路歷經許多困難,甚至遭到331大地震的洗禮就像是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的主題曲「蝸牛」詞中所寫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依然努力一步一步往上爬,發揮了與天爭高的精神,這就是台灣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