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好友當肥羊 101女護士盜刷買名牌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北101大樓診所工作的謝姓女護士,因為經常到精品店逛街,想買名牌服飾,卻沒錢血拚,竟然盜刷好友的信用卡,被害人看到監視器畫面,還不敢置信,嫌犯供稱,趁著好友不注意偷走信用卡、禮券,前後盜刷4次都沒被察覺,直到最後一次是刷了4萬2千元的名牌風衣才露餡。

水藍色的英國名牌風衣,黑色雙排扣,設計簡單,它是盜刷案件的破案關鍵,從這件風衣,找到這段監視器畫面,盜刷卡的嫌犯竟然是被害人的好朋友,落網供稱,不只買了風衣,之前就買過名牌雨衣、高跟鞋,前後盜刷4次。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徐歆:「用手機LINE跟嫌犯聊天,嫌犯還鼓勵她去報警,事後查出來嫌犯就是她的好朋友,被害人心中相當挫折跟受傷。」

11月,家境富裕的被害人,到謝姓嫌犯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的家中過夜作客,嫌犯趁著被害人去洗澡,偷走信用卡、百貨公司禮券。

嫌犯落網非常後悔,她說自己在101大樓的診所,擔任護士,月薪3萬元,但經常去精品店逛街,非常想買名牌,才盜刷好友的信用卡,金融公司簡訊通知被害人,買了1件4萬2千元的風衣,才露餡。

被害人看到嫌犯在精品店盜刷的監視器畫面,大嘆人心隔肚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2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