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姐弟全燒死 劉家大兒子悲慟

記者 居傳儀 蘇泰盈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劉家四口葬身火場,在台北唸書的大兒子趕回家,看到親人燒焦的遺體,痛不欲生!消防局初步勘驗,起火點在二樓工作室,可能是電線短路引發大火,消防局並且澄清雲梯車故障,並沒有影響救火!而事實上這台故障的雲梯車,就是前消防局長涉及採購弊案的同一批雲梯車。

劉家在台北唸書的大兒子,趕回家抬頭看一眼焦黑的家園,更沈痛的是必須親眼辨認父母和姐弟的遺體。凌晨三點的一場大火,奪走劉家四條人命,全都陳屍在三樓,四十八歲的男主人劉耀全倒在客廳,他的妻子李淑媛和女兒劉佳倫在主臥房的樓梯邊,小兒子劉忠岳則陳屍在浴室,上午消防局鑑識小組勘驗火場,初步判定起火點在二樓堆滿文房四寶的工作室!高市消防局長蕭季慧:「有電扇電器起火,堆太多易燃物!」

二樓烈焰沖天,睡在三樓的劉家四口,沒辦法往下逃,濃煙竄升也無法向上跑,要命的時刻,前來救火的雲梯車卻故障,是不是更阻斷他們逃生的機會? 高市消防局主秘陳宏源:「樓梯全都是煙,就算雲梯車沒故障,也是眼睜睜看他們死,初步判定應是在第一時間就已嗆昏!」

男主人劉耀全是高雄市書法協會的總幹事,熱愛書法的書香世家,三名子女,大兒子在台北攻讀碩士,女兒也剛考上研究所,小兒子則是大學畢業等當兵,突如其來的一場火,狠狠的將劉家燒得家破人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0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