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量太高 OREO餅乾將改良品成分

記者 蔣志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肥胖是誰的錯?美國有一群律師在成功的打贏菸害求償官司後,現在他們把矛頭指向高熱量食物的製造商,準備打一場肥胖官司,為了避免成為箭靶,全球最大的食品製造商卡夫公司主動宣布,將改良旗下食品的配方,其中包括了在台灣相當知名的OREO餅乾。

巧克力和奶油的組合,讓OREO餅乾風迷全球,不過它的製造商卡夫公司決定要減少包裝份量,並且改良營養成分,朝低脂低熱量的方向前進。專家:「許多食物的份量超大,對小孩來說都很不健康,食品公司的推銷和產品都是造成肥胖的主因。」

一群美國的頂尖律師,正準備向高熱量食物開刀,他們認為這些食物是造成美國人肥胖的最大元兇,這群律師正在醞釀打一場求償天文數字的肥胖官司,使得專門製造餅乾的卡夫公司,不得不先下手為強,主動改良配方,不過有人認為,肥胖該怪的是自己。專家:「肥胖是壞事,吃高鹽高脂肪的食物也不好,但這是美國人自己的決定。」

不過卡夫公司的決定受到美國民眾廣大歡迎,美國民眾:「我覺得這個主意很棒,只要是低熱量和低脂的食物我都喜歡。」美國民眾:「卡夫公司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這些脂肪酸食物對任何人都沒有益處,所以越健康的餅乾才是較好的食物。」

無論如何,食品公司推出營養又健康的產品,不但可以讓許多家長放心,也讓消費者多一些健康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肥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54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