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體競爭!比帥比才藝 分食唱片大餅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讓韓國偶像專美於前,近來台灣唱片圈也掀起男團大戰,包括前5566經紀人孫德容打造的「SUPER131」,企圖承接「飛輪海」的「SpeXial」,以及混血雙人組合「MIXION」,新人前仆後繼走入演藝圈,這些男子團體的共同點就是要能夠忍,因為在成名前,得先經過一段非常辛苦的日子。

團體「MIXION」:「YOU GOTTA MOVE ON MOVE ON MOVE ON,誰來誰離去,妳都會是最好的妳。」

乾淨的嗓音、清秀帥氣的外表,這是新人男子團體「MIXION」。「MIXION」團員雷小胤:「耶誕快樂,要不要糖果。」

換上耶誕裝,冒著寒風在街頭發糖果,或許因為知名度還不夠高,圍觀人群並沒有很多,這2個大男孩從培訓到發片,花了1年半的時間,幾乎沒有收入,生活過的很辛苦。「MIXION」團員張翔然:「你剛開始都有這種過程,可是就要幫自己、相信自己。」

尤其最近又有許多男子團體發片,市場非常競爭。團體「SpeXial」:「I CAN FIGHT,I CAN FIGHT,讓夢發飆。」

由曾經打造出F4的團隊所推出的新男團「SpeXial」,4位平均年紀20歲的年輕男孩組成,專輯搭配戲劇,希望能拉抬聲勢;另外像孫德榮培訓出的5人團體「SUPER131」,上節目表演很拚命,更被要求得會唱會跳,還得會創作。「SUPER131」成員:「我們準備了3年多到現在,應該就是蓄勢待發。」

近來韓團正夯,只要跟韓流搭上邊,似乎都能成為話題,「SUPER131」團名就讓人聯想跟SUPER JUNIOR有點像,還有另個團雖然已經不算新人了,但名字一樣有韓國FU。團體「JPM」:「對我的愛一瞬間變成永遠,每天都不改變。」

JPM團名跟韓團2PM很類似,雖然只是巧合,但由於台灣唱片市場不景氣,團體卻又一窩蜂的出,不管是打偶像牌或是實力派,能夠塑造個人特色讓粉絲記住,那麼之前吃的苦,也就不算什麼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1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