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丹墜機 德通社:生還男童死亡

記者 蔣志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9 0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間發生重大的空難意外,位在非洲的蘇丹,一架載有116名乘客和機組員的蘇丹航空波音737國內線班機,星期二在出發後發現機械故障,返航降落時墜毀,機上116人只有一名2歲的男童奇蹟似的生還,不過令人遺憾的是,最新外電報導這名小男童傷勢過於嚴重,已經死亡。

這名全身包著繃帶的男孩就是2歲的蘇丹男童雷納,救難人員在現場搜索生還者時,發現小男孩仍有呼吸,立刻將他送醫急救。男童親人:「小男孩今年2歲,他有一個姐姐,(記者:姐姐也死了嗎?)沒有,她活著,住在歐姆都曼,今年4歲。」

當地媒體的報導,這名小男童受到嚴重灼傷,失去一條腿,在醫院狀況穩定,不過短短幾個鐘頭,整個情勢出現戲劇性的逆轉,根據德通社的報導,由於這名小男童傷勢過於嚴重,還是無法保住小命。使得這起墜機意外包括11名機組員和105名乘客全數罹難,包括8名外國人,其中一人是華人,他是大陸中國石油技術公司派駐在海外的員工。

從墜機現場散落各處的飛機殘骸,可以想像當時的慘狀,許多屍體都被燒的焦黑,難以辨識這架蘇丹航空國內線班機原本在台灣時間8號上午9點鐘,從蘇丹港機場飛往首都喀土木,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向塔台表示,發生機械故障,準備返航,沒想到在降落時還是發生不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丹航空#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38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