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酬庸NCC委員? 汪用和:我對藍沒貢獻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前主播汪用和今天現身立法院,過去是立委夫人的她,和立法院關係好,現在要來當NCC委員,還有藍營立委幫忙拉票,不過這個新身分也被在野黨立委抨擊是政治酬庸;汪用和表示,國民黨沒有必要酬庸她,是靠自己20年的媒體專業獲得提名,不過藍綠今天都有黨團大會,汪用和卻只拜會了國民黨團,也讓綠營立委解讀她的政治關聯性太強,不適合擔任獨立超然的NCC委員。

又是熱情打招呼,又是握手請託,助選那套全用上了;前立委夫人汪用和這次來立法院,身分可不一樣,作為NCC委員被提名人,一早就來國民黨團拜會打通關,針對外界質疑「夫人變委員」,汪用和拿出前主播資歷,駁斥政治酬庸。

NCC委員被提名人汪用和:「我想我對國民黨沒有任何貢獻,所以我想國民黨沒有理由需要酬庸我,我在媒體圈20多年了,所以我想我有我的專業,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立委廖正井vs.立委江惠貞:「汪用和1票,那廖正井要幾票?」立委廖正井:「汪用和1票。」立委賴士葆:「她自己都沒有來(拜票)。」

被立委虧禮數不夠,但見面三分情,畢竟汪用和是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的老婆,藍軍立委紛紛幫忙拉票讚聲,這次行政院看上汪用和電子媒體實務經驗,提名擔任NCC委員,不過民進黨質疑,汪用和沒有通訊產業資歷,根本是政治酬庸。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汪用和來拜會國民黨團,再次印證我們之前所批評的,她的政治性太強了,她的專業性跟獨立性,是完完全全蕩然無存。」

國民黨立委李鴻鈞:「在幾個公益場合有碰到過,即使是以前同事的太太,可是我們還是站在一個專業的立場來審核。」

未來資格審查,自己人審自己人,會不會手下留情?藍營還沒達成共識,內部先吵起來,有在場官員開玩笑說,先讓2位被提名人來立法院被罵一罵,此言一出,引發立委羅淑蕾不滿,離席抗議,部分綠營立委也揚言,一旦進入資格審查,就算是前立委夫人也不留情面,從主播、立委夫人到現在,汪用和要成為NCC委員,還有一大段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酬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3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