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鑑定寶物揪假貨 秦嗣林傳遭持槍恐嚇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鑑定專家秦嗣林傳出遭人持槍恐嚇,因為上節目到處幫來賓鑑定古董,直來直往說出古董真實價值,讓秦嗣林因此逐漸走紅,但傳出因為鑑定某一位來賓的收藏品是假貨,意外惹來對方不愉快,就拿槍威脅要對他不利,秦嗣林一度想要向節目請辭,而主持人吳淡如還出面緩頰,才打消辭意,對此他上午出面澄清,強調被威脅是以前的事,並不是現在。

主持人:「當時買多少錢,快啊。」來賓:「6萬5。」鑑定專家秦嗣林:「(只值)500元。」

節目上幫人鑑定古董,上萬元古物居然只價值幾百元,讓來賓聽完臉都綠了。秦嗣林:「它的掐絲彩繪,這個燒起來比較有難度,所以應該我覺得還是有點價值。」

他是鑑定專家秦嗣林,時常在節目上幫來賓鑑定古物價值,卻因此遭到持槍恐嚇。秦嗣林:「(這件事)空穴來風。」

趕急出面澄清,秦嗣林強調平面媒體報導,他在節目上鑑定來賓收藏品,因為說對方價值不斐的收藏是假貨,讓對方心生不滿,還拿槍威脅恐嚇他,這是陳年往事,不是現在。秦嗣林:「以前是有的,民國60幾年,我剛剛創業,社會發展結構上還不是非常健全。」

秦嗣林:「綠色的部分比較少,帶一點紫。」

除了上節目當鑑定專家,秦嗣林還是當鋪的負責人,他說因為開當鋪的經驗,讓他對於商業性的東西非常講究也相當現實,物品的實際價值該是多少,都不能被錯估,節目上鐵口鑑定製造不少效果,但秦嗣林卻說他不適合演藝圈,萌生辭意,連主持人吳淡如都出面安慰他,才讓他打消念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38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