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後再出發 連宋周日為謝深山站台

記者 楊鎮全 楊育昇 張耀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戰、宋楚瑜這個星期天將一起到花蓮幫謝深山站台,為了減少謝深山的參選阻力,國民黨考紀會下星期就會開會討論,但卻只打算對吳國棟一個人開鍘,其他幫吳國棟輔選的國親人士,連宋卻是不打算處理,國親高層盤算的是什麼?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為了總統大選,連戰、宋楚瑜在SARS趨緩後將第一次攜手下鄉,連宋兩人星期六將一起搭火車,到宜蘭參加漁民節活動,順便看看地方建設,不過被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的花蓮縣長補選,連宋也不敢大意,星期天兩人又將同台,為謝深山打氣。

吳國棟違紀參選,讓謝深山一點也不敢大意,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連宋到花蓮為謝深山輔選之後,國民黨考紀會下個星期就會祭出黨紀,但是現階段只處理吳國棟一個人,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吳國棟的問題考紀會,會適當處置,其他幫他助選的,我們會積極勸說。」吳國棟則說:「坦然面對。」

連宋不處理其他挺吳的國親人士,但是這些人一點也不在乎,這些人硬幹到底的態勢明顯,國親高層卻始終保留彈性相信,在連宋前往花蓮之後,應該會有部分挺吳樁腳回流,在國親現階段仍評估謝深山選情樂觀的狀況下,他們認為沒有以強硬手段,強迫吳國棟以外的人離開藍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謝深山#花蓮縣長#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86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