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臉笑意露情事? 張栢芝傳新戀情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鎮安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1 12:52

大陸北京舉辦一場時尚派對,不少大明星出席,但媒體的焦點都在張栢芝身上,因為前一陣子張栢芝才被香港媒體拍到,帶著兒子Lucas與一名男子親密出遊,是不是有新戀情,張栢芝面對媒體沒有正面回應,但笑容堆滿臉上,似乎也透露出現在非常幸福。

穿著民俗風連身長裙搭配金色手拿包,張栢芝亮麗現身,粉絲瘋狂尖叫,還送上精心準備的花束,要給偶像大驚喜,其實張栢芝前一陣子才被香港媒體拍到,帶著兒子與一名男子約會,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張栢芝從頭到尾都笑的闔不攏嘴。

記者:「除了事業,感情方面有沒有一些考慮啊?」香港藝人張栢芝:「考慮,嗯,就讓上天安排,對。」記者:「有沒有人大膽的追求妳啊?」張栢芝:「大膽的追求我,都…還是要上天安排。」

面對記者的問題,張栢芝沒有正面回應,但從她的表情來看,現在似乎真的很幸福;連在台上致詞,都來這麼一場愛的告白。張栢芝:「新年快到了,情人節也來了,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這場時尚派對不少大明星參加,如果名氣不夠大,走紅地毯時又不小心剛好摔跤,就可能成為媒體的焦點;大陸一名女演員踩到長裙差點跌倒,就被大陸媒體質疑是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18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