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抄課文不交 師辱小六生爛又無恥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有家長投訴,唸小六的孩子被老師罰抄課文沒交,遭到老師用言語辱罵,不只罵他的小孩又爛又無恥,甚至還說怎麼會有人養這種小孩,家長氣得公布錄音檔,質疑老師不適任,校方向家長道歉,也承諾將對老師做出處分,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3年內再發生類似情節,這名遭到投訴的老師就可能直接停職。

小學生在台下認真聽課,不過有家長投訴,自己唸小學六年級的小孩,上個月因為被風紀股長登記不守秩序,被老師罰抄課文,遲遲沒交,沒想到老師連番幾次用言語辱罵,家長氣得現場公布錄音檔。

老師:「不覺得自己很爛、很無恥嗎?說到的事情都做不到啊,你拖了幾天,你自己說啊,你拖了幾天?哭什麼哭啊,男子漢大丈夫,自己做錯事,有什麼好哭的。」

學生都被罵哭了,但老師沒心軟,甚至把家長給扯進來。老師:「不覺得自己很爛、很無恥嗎?說到的事情都做不到啊,你拖了幾天,你自己說啊,你拖了幾天?哭什麼哭啊,男子漢大丈夫,自己做錯事,有什麼好哭的。」

投訴家長陳先生:「(兒子)晚上回去的時候,媽媽發現他眼睛是紅腫的,我們才知道11月27日早上的時候,他被洪老師罵得很慘。」

陳爸爸說,小孩現在想到上學就發抖,質疑老師不適任,甚至不滿校方12月初召開協調會,只聽取老師的辯解,以為是誤會一場,這下聽到錄音檔,校長臉都沉了。學校校長王慧珠:「(老師言行)是不妥,所以我在這裡代表老師跟學校,跟家長致歉、跟學生致歉。」

教育局也表示,將要求校方立刻召開教評會,對老師做出處分,而且3年內再發生類似情節,遭到投訴的老師就可能停職,但也有幾位家長到場發出不一樣的聲音,認為管教方式本來就應該因人而異,只是老師情緒化的字眼恐怕有些失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03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