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方智怡批判 章孝嚴:無知、無聊

記者 陳心怡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面對蔣家媳婦蔣方智怡嚴厲撇清章家和蔣家的關係,章孝嚴今天(12日)說話了!他強調,之所以認祖歸宗,是基於對父母的孝心,如果說他是要來分家產、分光環,實在太荒唐!章孝嚴也無奈的表示,蔣方智怡雖然是蔣家的媳婦,但顯然不了解他的先父蔣經國,他同時希望,這樣不理性的談話應該就此打住。

認祖歸宗、身分證父親欄改名,一連串的尋根之旅,被蔣家媳婦蔣方智怡質疑別有目的,章孝嚴難掩激動。立委章孝嚴:「我是在蔣家不當道的時候回到蔣家,目的就是一種孝心,方女士說公公沒交代這事?可是你想想看,一個長輩怎麼會把這樣的事情交代給一個晚輩,我想這是基於無知講出這樣的話,希望一切就此打住。」

上一代的糾葛,留給下一代至今難化解的鴻溝,章孝嚴無奈,家務事實在不應該讓外界看笑話。章孝嚴:「昨天接到很多電話,有人很氣的說,方女士是不是書讀的太少,我覺得她不是IQ太低,就是EQ零蛋,為什麼會在這樣的問題上跳不出來,方女士雖然是蔣家媳婦,但我想她不了解經國先生,一天到晚吃肉的人,不了解喝稀飯人的痛苦。」

蔣方智怡不了解的,章孝嚴認為還包括他和蔣孝勇間的手足情。章孝嚴:「孝勇生前認我做哥哥,我們彼此以兄弟相稱,之前孝武也會邀請我們去東京過年。」

這種「一家人」的氣氛顯然不是所有人都認同,但章孝嚴認為,上一代不得以劃下的裂痕,這一代應該發展出一個圓滿的結局,修補兩家關係的路他會持續走,而未來還將出書,將蔣家和章家糾葛的關係,一次向外界說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方智怡#章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6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