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末日「撞趴」 耶誕+冬至扮裝業績多3成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儘管「世界末日」只是謠傳,似乎也給了許多民眾狂歡的理由,有不少人連耶誕一起提前過,然而21日剛好是冬至,又要辦趴、又要吃湯圓,真的很忙,不僅飯店業者的中西餐廳老早就客滿,連專門租借服裝的業者也大發利市,這幾天的業績就成長3到4成。

上班上到一半,空姐、女僕和米妮開起PARTY,海軍上校、海綿寶寶也來湊一咖。上班族:「世界末日趴啊,耶誕趴,耶誕趴,末日聖誕趴。」

說好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沒到來,末日趴照樣啟動,而今年的耶誕節既然不在假日,乾脆提前辦趴,世界末日和耶誕節「撞趴」, 然而又是冬至吃湯圓,不管用什麼名目,玩就對了,重點是身上那套裝扮,怎麼能輸。租借衣服民眾:「就我們穿這個跳,可以吧?」

租借PARTY服裝的業者,這幾天簡直忙翻,到現場挑衣服、領衣服的民眾陸續湧入,有人手上拿衣服,眼睛還瞄到另一件,每一件都想穿。租借衣服民眾:「這一些是蜘蛛人裝跟蝙蝠俠裝。」

業者估計,為了末日、耶誕趴來租衣服的民眾,最常借的就是職業類制服,其次才是卡通和童話故事,越接近假日,業績就成長3到4成,光是要替民眾選衣服都忙到手軟。小朋友:「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小朋友也不想錯過扮裝趴,耶誕老公公、雪人還是耶誕樹,放聲高歌多麼歡樂,嘴裡卻在吃冬至湯圓,「撞趴」撞得好嚴重,小朋友無所謂,身上穿的全都是爸媽從超商網購來的,銷量比去年高出2成。

PARTY開不完,飯店也沾光,就像吃「末日的晚餐」,有飯店的中西式餐廳21日當天全客滿,週末連候補都滿了,這個「謠傳」的末日,吃大餐的、辦趴的民眾,真的好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1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