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歲男老師猥褻10歲小男生 家長怒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台北市某間國小今天(15日)驚傳一名33歲已婚的男老師,在學校裡猥褻才3年級10歲的小男學生。整起案子爆發是因為小朋友睡覺時作噩夢嚇到尿床,媽媽才知道,怒沖沖到校理論。男老師當場下跪道歉,不過家長非常生氣,要學校立刻解聘。

原本應該是最單純的國小卻發生性醜聞,而且還是男老師在學校裡猥褻還不到10歲的小男學生,這個老師的惡行連畢業的學姊都聽說過。畢業生:「老師會跟他們開玩笑,就是那些糞便什麼之類,很不好聽。我覺得那個老師很噁心,(令我)很驚訝。」

才30出頭的男老師在三年級當導師,和班上一位小男生常常有肢體上的接觸,不但強吻臉頰,還玩弄小男生下體,事發地點就是在這間器材室。記者:「黃老師常來這裡嗎?」器材室管理員:「不常來,這邊是器材室。」記者:「那他為什麼會來體育器材室?他不是導師嗎?為什麼會常來?」器材室管理員:「有時候同事之間學校裡會四處走動。」記者:「他為人怎麼樣?」器材室管理員:「不告訴你。」

剛結婚的黃老師連去義大利度蜜月還會打電話騷擾這位男同學,而被老師欺負的3年級小男生還是做惡夢嚇到尿床,整件事才曝光,還好目前班上受害的小孩只有一個。記者:「老師平常會不會抱抱你們、親親你們?」班上學生:「不會。」記者:「平常會不會給你們零用錢?」學生:「不會。」

雖然東窗事發後老師嚇得向家長下跪,還提出醫生證明說自己沒有戀童癖,但近乎變態的行為,這位男老師勢必得被解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390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