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七旬老翁臥病在床 兒女不聞問

記者 陳惠美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位70歲的老人,一個月前因為摔傷頭部住進醫院,現在半身癱瘓,膝下兩名子女和媳婦,卻因為家產分配不公,都不願照顧他,老人家在醫院躺了一個月,晚景淒涼。

半身癱瘓,無法言語的施老先生,獨自躺在醫院已經快一個月了,除了醫護人員和這位熱心的病患,家人,對他根本不聞不問。醫護人員:「打電話給媳婦,媳婦說,不認識這個人,之後打給女兒,她電話掛斷,我們一直聯絡不到他的家人。」

70歲的施老先生,原本有兩個兒子,大兒子過世後,他和媳婦住在這棟透天厝三樓和四樓,但是因為家產分配問題,現在臥病在床,兒子女兒和媳婦都不願照顧他。鄰居:「她(媳婦)跟他一點感情都沒有,要怎麼照顧?親兒子、女兒都不照顧他了。」

老先生住的房間髒亂不堪,惡臭難聞,住在三樓的媳婦緊閉大門,不願出面,而在旅行社上班的二兒子說,父親長期有暴力傾向,對父親實在沒有任何感情。二兒子施先生:「實在沒有感情,這麼長期下來,沒盡到父親責任,我們家大部分(家產)都在她(大嫂)身上。」

兒子女兒媳婦全都棄父親不顧,施老先生兩眼無神,養兒育女,現在卻落得只能繼續躺在醫院,接受醫護人員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