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移動遊樂場 上海掀瘋狂

記者 林瑋鈞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號稱考驗人體極限的世界最大移動式遊樂場--環球嘉年華,目前正在上海掀起瘋狂的熱潮,每天都有上萬人排隊進場,挑戰人體極限,這個移動式遊樂場12月將前進台灣,我們先睹為快。

榮登環球嘉年華全場驚嚇度最高的彈射椅,果然不同凡響。遊客:「第一下的時候特別緊張,還有翻一圈的時候,太爽了。(記者:會不會害怕?)不害怕,爽!」

男生大呼過癮,女生呢?看這女生上陣前的表情,再看她回到地球表面時的花容失色。這個女生:「我覺得上海夜景蠻美的。(記者:你還有心情欣賞夜景啊?有沒有很緊張?)覺得蠻爽的。」

是什麼讓他們這麼爽呢?遊樂廠工作人員:「這是兩根強力橡皮筋,價值大約是一萬人民幣(四萬台幣),兩根,大概我們一天左右會換一次,保證顧客的安全。」

又刺激又有安全防護,所以仰著頭排上兩個多小時的隊伍,大夥兒都沒話說。要享受驚嚇度第二名的G-Force,還是得等。遊客:「(記者:已經排隊排多久啦?)半個小時。(記者:那這預計還要排多久?)一個小時吧!(記者:你要等嗎?)嗯。」

從這尖叫聲可以感受出大吊臂和座椅自轉兩種離心力在空中和在體內的拉扯。遊客:「(記者:腳底還踩得穩嗎?)還可以,挺爽的。(記者:什麼感覺?)快要死去的感覺。」

還有跳樓機,體驗高空自由落體的快感;倒轉地球,讓你倒掛著看東方明珠,或老的小的全家出動,或男男女女成群結隊,這一樣樣遊戲,吸引上海民眾來挑戰自己的極限,享受間緊神經又瞬間解脫的快感。

單日最高紀錄5萬9千,將近6萬人,25天來已經有超過百萬人來到這個大型移動遊樂場,而它將在今年冬天前進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26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