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現象時鐘倒數 免費吃飽、廟前搭棚


發佈時間:2012/12/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2月21日,是馬雅曆法上的世界末日,台灣北中南都出現「等待末日現象」,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蓋了一座小型馬雅神殿,設置「末日時鐘」,在12月21日下午一點半,要和民眾一起末日倒數,而台中槃頂教會,外觀看起來像方舟上建造的教堂,被基督教徒稱作「末日之舟」,而全台出現的末日現象,在新北市,有商家無限量供應麵線和捲餅,要讓客人開心吃到飽,高雄有8位民眾在廟前搭起帳棚,要一起吃末日餐、一起守夜,迎接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到來。

台中科博館內橢圓形廣場,重建了一座高達9米的馬雅文化地標「羽蛇神神殿」,神殿上方設置「末日時鐘」,距離12月21日馬雅曆法結束的日子,一分一秒在倒數計時。學生:「不怎麼相信,覺得那是大家謠傳而已。」學生:「相信吧,因為有刻文。」

而台中槃頂教會,禮拜堂的周邊建作船型外牆,外觀看起來就像方舟上載建了一座教堂,有基督教徒解讀,在末日來臨時,只有末日之舟能載送你、渡化你,12月21日是馬雅曆法上的世界末日,換算末日會在台灣時間應該是12月22日下午2點結束。

如果問你前一天要怎麼過,有人想大吃大喝,新北市就有店家,準備了4大筒的麵線和牛肉、豬肉捲餅,要讓大家免費吃到飽,一開店人潮擠爆。麵線老闆:「因為真的要末日了啊,就請大家吃個飯,如果沒有末日,就是我的末日。」

同樣搭上「世界末日」風潮的,還有彰化這家泡芙店,推出「芥末」口味泡芙,客人上門,想免費吃或是給多少錢,開心就好,而害怕世界末日傳言,高雄有8位民眾,已經在廟前架起3頂大帳篷,睡袋準備好,晚上一起吃末日餐、一起守夜。民眾:「已經2、3天了。」

風水師廖大乙:「不可信,末日預言已經搞得人心惶惶了,大家要趕快心靜下來。」

台灣出現的末日現象,就等12月21日到來時,破除末日謠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