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口腔癌患者進入 餐廳業者下跪道歉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家火鍋吃到飽餐廳,拒絕口腔癌患者進入,引發家屬強烈反彈,民眾投訴,全家大小到餐廳慶生,事先訂位,並且申明有位口腔癌患者同行,但不用餐,但副店長卻以「我沒辦法派工讀生,顧你有沒有偷吃」為由,將口腔癌患者趕出餐廳,必須在門口等,事發後,家屬到餐廳抗議,這位副店長出面下跪道歉。

李家大小,開開心心到火鍋吃到飽餐廳,幫李媽媽慶生,罹患口腔癌、不能進食的李爸爸,獨獨被副店長要求禁止進入,讓李爸爸心裡很受傷,副店長下跪道歉。

餐廳副店長:「阿伯、給你磕頭、給你道歉,我沒有任何污辱你的意思,阿伯、對不起!」

李家人到這家火鍋吃到飽餐廳,用餐次數超過10次,這回不但先訂位,還事先申明有位身障客人同行,但不用餐,尷尬的是全家都已經入座,準備取餐,副店長跑來趕李爸爸出去,理由是吃到飽是算「人頭」消費,怎麼知道他坐在那裡,會不會偷去用餐,家屬相當火大。

家屬:「(業者說)我們沒有辦法派一個工讀生,顧你有沒有偷吃,很像我們在吃霸王餐。」

50多歲的李爸爸罹患口腔癌,插上鼻胃管,根本無法進食,卻遭到餐廳這般待遇,業者承認疏失,出面道歉再道歉。餐廳業者:「像這樣決定,應該是我們主管的失誤(疏失)。」

火鍋吃到飽餐廳,計費是「算人頭」,而無法進食的口腔癌患者和家人同行,卻遭到拒絕進入,這家人氣不過,只想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8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