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求職陷阱!先買器材 才能領薪水

記者 廖宗慶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要找工作的人可得睜大眼睛!桃園縣刑警隊上午(25日)偵破一間專門利用被害人求職心切的心理,要求新進職員購買2萬6千元的電療器材做為上班必備工具,否則飯碗就不保。短短的3天內就有1千多人應徵,嫌犯坦承獲利上百萬。

就是這台電療器,得要求職民眾先花2萬6的代價先購買,一次買3台還能當場升課長,也才能領薪水,原來這都是這家位在桃園市的中華威盛公司,所設下的詐騙陷阱。嫌犯說,利用報紙刊登廣告,還註明有周刊品質保證,才短短的3天,就有上千人來應徵。

有被害者不甘心,向警方報案,警方才循線,當場逮捕了會計、負責人和董事等3人。除了扣押了用來詐騙的電療器材,警方也發現,光是利用刷卡來保飯碗的民眾也不少,一張張的刷卡帳單,至少有上百張,嫌犯坦承,到目前為止,至少獲利上百萬。

由於目前正是暑假打工熱潮,警方因此提醒民眾找工作時千萬要小心謹慎,以免還沒賺到錢,就先賠了老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1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