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酒駕翻車 路旁5車遭波及


發佈時間:2003/07/2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休假前的台北市,一夜不安寧。一名大學生酒後駕車,不僅自己開的車翻覆,也波及路旁其他車輛;另外,員警在麥帥橋上執行酒駕臨檢,酒駕的車主,不服取締,爭論不休;除了酒駕之外,還有廚餘掉落在橋上,造成多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名貴的轎車,撞翻在路旁,車內東西散落一地,連路旁的5部汽車都慘遭波及,駕駛的是一名大學生,疑似因為酒駕,車速過快,凌晨3點多,撞上牯嶺街旁的汽車,馬路上還有清楚的煞車痕,在員警和民眾合力下,才把車子推正。

同樣是酒駕,不服被取締的駕駛,在麥帥橋上和員警爭論不休。凌晨4點多,警方在麥帥橋上進行酒駕臨檢,兩名男子酒測超過標準,被強制吊扣車輛,不滿車子被吊扣,車主坦承喝酒,但沒有喝醉,和值勤員警爭論。另一名女性駕駛則是在車上,不肯下車,酒測同樣超過標準。好說歹說,員警終於把女駕駛勸下車,車子也被吊扣。

另外,成美橋上則發生垃圾廚餘散落一地,造成多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時,不慎摔傷。其中一名女性騎士,傷勢比較嚴重,被送往忠孝醫院包紮,員警也趕緊請環保局人員前來處理,以免更多騎士因此不慎摔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74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