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軍校爆集體凌虐 高溫趴柏油路面

記者 何啟聖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在雷家佳與張穎華兩位優秀青年,有志就讀軍校,傳出禮讓美談之際,卻傳出軍校發生重大集體凌虐事件。位於岡山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三隊,三天前,隊職官為了懲罰學生喧嘩,要求上百名學生集體趴在高溫的柏油路上,造成學生手掌起泡二度燙傷,校方又將隊職幹部記大過的處分壓了下來。目前生家長已經檢具驗傷單,靜侯學校的處理。

國防部長湯曜明才為了雷家佳禮讓張穎華,勉勵全國優秀學子投考軍校,不過,以培養空軍地勤維修、通信及氣象人才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卻在三天前、也就是禮拜三,學生三中隊的輔導長,卻因為懲罰學生睡午覺起床喧嘩吵鬧,在正午1點15分,戶外溫度38度的情況下,要求上百名學生集體趴在柏油路上。造成學生手掌紅腫起泡,二度燙傷。

根據了解,當時學生指揮部立即以不當體罰為由,將這名輔導長處以記大過處分,不過,公文送到校部卻被退了回來,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再作處理。針對這起重大的集體凌虐事件,學校方面面對記者查證,態度謹慎。空軍航技學院政戰主任李宗林:「不可能吧!我到現在不知道這個消息,你講學指部三中隊是吧!(記者:是主任把這個記大過退回去的?)哈哈哈!我看都沒看到過,我看都沒看到過,什麼記大過,我幫你求證好了。」

學校方面承諾禮拜一,會對這起集體凌虐事件,做出說明。

值得注意的是,這起重大的集體凌虐事件,航校一直沒有向空軍總部回報。目前學生家長已經備妥驗傷單,等侯學校方面的具體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8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