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不到花蓮輔選 不預錄影帶

記者 林上筠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選戰打得火熱,原本答應要替游盈隆站台的李前總統在和民進黨方面商量後,為了避免呼應國親陣營「總統前哨戰」的策略,因此改變做法,不會親自參與花蓮輔選活動,也不會以錄影帶方式來加油。而李登輝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將在父親節前回台灣一塊過節的孫女李坤儀。

週末花蓮,政治天王忙著拼選舉,李前總統則穿上綠格polo衫,參加「登輝盃」高爾夫球賽,而他也首度明確指出不會親自到花蓮輔選。記者:「總統,要去花蓮嗎?」前總統李登輝:「我不要說這些啦,我不會參加那個活動,已經說過了啊。」記者:「那要如何替游盈隆輔選、加油?」記者:「你會幫游盈隆錄錄影帶加油嗎?」前總統李登輝:「不會啦、不會啦。」

為什麼民進黨高層兩度請託,李前總統原本也答應關鍵時刻將站台輔選,而現在反而轉趨低調?

根據李登輝和民進黨最後達成的默契,陳總統多次強調花蓮補選並非總統大選前哨戰,如果高規格的前總統牌一出,不就坐實在野黨喊出的政黨對決?因此雙方最後改變策略,花蓮李友會先以行動力挺游盈隆。

而李前總統不多談選戰,盡情打球。李登輝心情愉快或許也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夫人曾文惠和兩個女兒要給他個大驚喜。記者:「父親節要送李前總統什麼禮物?」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還沒想到。」記者:「要給他什麼驚喜?」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總是要送一些東西嘛,你們也一樣啊。」記者:「對啊,那是要給總統什麼驚喜?」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這是秘密。」

這個神秘大禮就是過兩天從英國回來陪爺爺過節的孫女,巧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62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