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搶票 各自打出總統牌與主席牌


發佈時間:2003/07/27 0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縣長選舉前最後一個假日,國民黨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水扁總統都來到花蓮,為藍綠兩軍的候選人拉抬聲勢。

結束星期六的造勢晚會,一大早,連宋兩人先是來到玉里鎮,與原住民頭目及全鎮社區理事長,舉辦造勢活動,下午又馬不停蹄的來到吉安鄉遊街拜票,晚間則在花蓮文化中心前廣場,舉辦全民自強團結晚會。

連宋兩位主席力挺謝深山,民進黨籍候選人游盈隆也不遑多讓,上午六點半,先與高雄市長謝長廷、勞委會主委陳菊爬美崙山,十點台北縣長蘇貞昌,會到壽豐鄉屏東同鄉會支持游盈隆,而陳水扁總統當然不會缺席,上午先到花蓮燕聲廣播電台接受專訪,下午會到原野牧場參加「太平洋畔的約會」活動,接著又將出席獅子會捐贈捐血車的活動儀式,傍晚則是到勝安宮與慈惠堂參香,為游盈隆的勝選祈福。

晚間陳總統,還將跟台北縣長蘇貞昌以及高雄市長謝長廷,一起為游盈隆站台造勢,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藍綠陣營卯足全力,爭取選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