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漢阿姆斯壯 連續4次環法冠軍


發佈時間:2003/07/2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在與癌症纏鬥兩年之後,不但戰勝病魔復出比賽,並且連續4次獲得環法自由車冠軍,而目前正在領先環法總成績的阿姆斯壯,只要在騎往巴黎的最後一站不出意外,將可順利完成五連霸的心願。

美國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罹患癌症,在治癒率只有5成的情況下,阿姆斯壯靠著堅強的毅力,經過手術以及兩年的復健治療之後,不但戰勝病魔,並且奇蹟似地重新投入自由車賽的行列。

阿姆斯壯在重返自由車界後,分別在1999、2000、2001和2002年,連續4次奪下難度最高的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這種傲人成就加上抗癌成功,使得阿姆斯壯成了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

雖然有人對他的成績抱持保留態度,懷疑他可能使用禁藥,不過每次都順利通過藥檢的阿姆斯壯總是以行動來證明,他是靠著毅力和耐力獲得最後的勝利。

總共有20站的2003年環法自由車大賽目前已經進行到倒數第二站,阿姆斯壯暫時是以80小時2分08秒的成績排名第一,領先排名第二的德國選手奧瑞奇76秒,只要在最後一站前往巴黎的途中不出意外,阿姆斯壯將順利拿下五連霸,成為史上第五位五度拿下冠軍的選手。而和其他四位最大的不同是,阿姆斯壯的成就帶給世界上癌症患者無窮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法自由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953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