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鬥士阿姆斯壯 環法完成5連霸


發佈時間:2003/07/28 11:20

環法自由車賽在結束了21天、總長3400公里辛苦的旅程之後,美國抗癌鬥士阿姆斯壯以83小時41分12秒的成績,辛苦地拿下冠軍,成為史上第二位完成五連霸的車手。

環法自由車賽最後一站比賽,選手們將從威爾達瑞騎回巴黎,所有人目光鎖定的焦點都擺在目前的領先者、美國車手阿姆斯壯身上,許多車迷不遠千里從美國趕來,揮舞著國旗為他加油。美國民眾:「我很高興能從美國來這幫阿姆斯壯加油,能和他來自同個國家,感覺真的好酷。」

由於在進入到最後一站的比賽之前,阿姆斯壯已經保有1分16秒的領先優勢,因此這段路阿姆斯壯騎得相當輕鬆。這一站雖然排在112名,不過依舊無損他的霸業;而當身穿黃衫的阿姆斯壯出現在終點巴黎的凱旋門時,現場的群眾情緒再度沸騰。

經過21天辛苦的比賽、完成了3400多公里的路程後,阿姆斯壯以總成績83小時41分12秒的成績,以領先第二名車手奧瑞奇61秒的時間順利拿下冠軍,並成為史上第二位完成五連霸的車手。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阿姆斯壯:「很幸運、真的很幸運。要贏這項比賽不簡單,必須注意到每個細節。」

只領先第二名的車手61秒,這是阿姆斯壯近幾年來贏得最少的一次。雖然他說有點僥倖,不過在女兒面前他又發下宏願,明年要挑戰創紀錄的六連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法自由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25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