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揚末日列邪教 陸掃蕩「全能神教」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蕭應強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9 12:50

末日說發酵,中國大陸掃蕩一個叫做「全能神」的宗教組織,大陸官方指稱,全能神教宣揚災難來臨,近期更因為西方的末日說更為活躍,因此在青海、浙江等地,大舉逮捕全能神的信徒,人數可能超過500人;至於上週發生在河南的校園砍殺學童事件,也有錄影帶曝光,兇嫌持刀衝進校園,場面驚險,而大陸官方也說,這名兇嫌就是受到末日說的影響,才會持刀血洗校園。

國小監視器拍到,兇嫌在校門口推倒小女生後追進校門,小女孩起身後又被砍倒在地,嫌犯順利衝進學校,沒多久學生們陸續往外跑,情況十分緊急,所幸在附近民眾拿著掃把、木棍追捕下,才即時阻止悲劇擴大。

這起造成23名學童受傷的校園喋血,現在被大陸官方指控,是受到「末日說」影響,而大陸公安近期更是全力掃蕩所謂的「全能神教」。全能神教信徒:「就是天上的老天爺啊,來救人了,讓大家都信老天爺,社會就會和諧。」

大陸官方在2007年將全能神教,列為邪教組織,近期因為「末日說」發燒,全能神教教徒活動也更熱絡,浙江教徒還一度包圍警車,大陸警方目前在浙江、青海、江蘇以及甘肅等地,一口氣逮捕超過500人。

浙江警方:「災難來臨的時候說『全能神救救我』,他就會沒事,像這個(字條)的話寫著,要盡自己所能,應付呼嚨的話就不得好死,然後像這個的話是,今天一定要傳道100人。」

全能神教又稱東方閃電,是1990年由一名黑龍江人所創,大陸官方聲稱,全能神教利用曲解基督教聖經,聲稱世界末日來臨,因此依照嚴重擾亂社會秩序為名,將信徒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746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