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前拍MV結緣 黃韻玲成了歐陽震華的「唯一」


發佈時間:2003/07/2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韻玲竟是歐陽震華的「第一」也是「唯一」的女人。日前來台為TVBS-G7點檔大戲「神氣霸王花3」做宣傳的歐陽震華和滕麗名,參加「小女人下午茶」節目錄影,意外發現主持人黃韻玲和歐陽震華早在10年前就合作過;當年到香港發展的黃韻玲拍攝的第一支MV「三個人的晚餐」就是由歐陽震華擔任男主角。見到10年前的「老情人」,他開玩笑說:「妳不但是我的第一個女人,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第二個女人出現呢。」

歐陽震華和情歌王子蘇永康因戲結緣(港劇「一號皇庭」),當天錄TVBS-G「小女人下午茶」,因通告關係兩人一前一後到達。先錄影的蘇永康不但託製作單位轉送一張他的最新大碟給Bobby(歐陽震華之洋名),還驚爆內幕,抖出歐陽震華有潔癖的糗事。蘇永康爆料說Bobby哥的鞋子都會比實際大上一號,因為要穿兩雙襪子。被好友出賣的Bobby則解釋由於鞋子都是贊助商所提供的,為了衛生著想,他會多帶一雙襪子到拍片現場,在穿廠商提供的鞋子前他會再多穿一雙襪子,讓細菌無所遁形。不過他愛乾淨的好習慣也被洗衣粉廠商給相中,主動找上門拍廣告,成了香港「新好男人」的最佳代言人。

不甘被好友吐槽的歐陽震華當場回了一槍,他笑說戴眼鏡對蘇永康來說比穿衣服還重要。有一回大夥人去Disco跳舞,當天蘇永康沒戴眼鏡,沒想到竟然沒有人認出他來,還嚇跑了不少人,有了這次的慘痛經驗後,眼鏡便成了他的造型之一,出門不戴眼鏡就像沒穿衣服一樣不自在。

近年來歐陽震華的星運愈走愈順,蘇永康就表示Bobby就像倒吃甘蔗一樣,星途順遂,人愈紅反而愈謙虛,歐陽震華則開玩笑說「蘇永康卻是衰事不斷,愈來愈衰。」

滕麗名和交往多年的男友魏俊傑因戲結緣,戲裡戲外都甜蜜。她坦承情侶對戲確實有些怪怪的,看到男友在戲裡的個性和現實生活大相逕庭,心裡總想「搞什麼鬼?怎麼和平常的他不一樣。」不過「馭夫有術」的她每天只給阿娜答港幣30元,她開玩笑說:「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位成功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4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