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大智記者會 謝陣營代發通知


發佈時間:2003/07/3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上午召開記者會,不僅引起法務部長跟內政部長的關注,這場記者會還引爆黑手陰謀論,因為楊大智記者會的採訪通知,是由謝深山競選總部轉發手機簡訊給記者的,民進黨因此砲轟謝深山,是楊大智開砲的幕後黑手,謝陣營不甘示弱,反控民進黨抹黑,事件真相到底是什麼?TVBS記者白心儀、鍾德榮的調查報導。

事情必須要從一封簡訊開始說起,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砲打內政部長余政憲,派發採訪通知的,竟然是謝深山競選總部,民進黨副秘書長李進勇抨擊,他們根本就是唆使楊大智開炮的。李進勇:「謝深山競選總部和楊主任的曖昧關係,讓人不禁要懷疑,原來這次介入檢調查賄的黑手,正式候選人謝深山先生。」

謝深山總部發言人何鴻榮承認有幫忙發簡訊,他說楊大智請司法記者協會通知記者,緊接著又叫他們用簡訊聯絡媒體。何鴻榮:「其實他們沒有發送的機器,又因為時間緊迫,民進黨那不負責任的發言,我們會保留法律的追溯權。」

記者協會也主動跳出來澄清。意外成為藍綠攻防的焦點,楊大智選擇下午出公差迴避,吳國棟的幕僚今天原本要派人送花給這位敢言的檢察官,因為人不在,只好做罷。

花蓮縣長選情緊繃,檢察官的開炮也造成藍綠攻防的角力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深山#楊大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76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