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血養顏! 韓星金喜善自爆駐顏之術


發佈時間:2012/12/1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9 12:28

女明星駐顏有術,不過利用長期輸血來維持美貌,倒是很罕見!韓國女演員金喜善日前在脫口秀節目的錄影現場,自爆長期維持童顏美貌的方式,就是靠著定期接受輸血;而另外一位女星尹恩惠,最近有網友比一比她和6年前長的樣子,發現也沒有差別,這些凍齡美女讓粉絲嘖嘖稱奇。

上個月在上海舉辦的時尚美容大典,韓星金喜善盛裝出席,已經35歲的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駐顏有術,讓外界都很好奇她是怎麼保養的?日前她在一個脫口秀節目的錄影現場,自爆是靠著定期輸血來維持童顏美貌,讓現場的主持人大為震驚,而同樣看不出歲月痕跡的還有她。

過去和古天樂一起在香港精品店剪綵,尹恩惠清秀可人的模樣,還曾經和阮經天傳過緋聞,而最近有粉絲找出她6年前,在2006年KBS演技大獎頒獎典禮時的照片,照片中的尹恩惠,看起來似乎和現在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當年的男星俞承豪,才只是10幾歲少年,顯得十分稚嫩,2人6年前就像是姨媽和外甥,但是在6年後的戲劇作品中,卻能飾演一對戀人,只能說女明星們的保養功力驚人,能讓臉蛋凍齡,保持完美的外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喜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407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