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國34歲鳥人 「飛越」英吉利海峽


發佈時間:2003/08/01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類可以像小鳥一樣的飛翔,絕對不再只是幻想,一名來自奧地利的男子,真的就利用一雙人造翅膀,飛越了英吉利海峽,而他也成為不借助任何飛行器,單單只以人造翅膀,飛越英吉利海峽的第一人。

畫面中的就是來自奧地利的鳥人包格納,包格納就是靠著身上的一對由炭纖維做成的翅膀,飛越了英吉利海峽。平安降落在法國北部的安格納,對於自己可以完成這項從來沒有人完成過的創舉,也感到興奮不已,包格納是在星期四早上,從英國3萬英呎的高空跳下飛機,以每小時350公里的高速,一路滑行飛翔了35公里,只花了7分鐘就飛越了英吉利海峽。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可是由於當時雲層太厚,包格納還必須依靠飛機的導航,才能正確降落在法國。極限飛行運動家包格納:「我現在真的很高興,在過去幾年我們做了許多準備,也有一個很好的團隊,現在我飛越了英吉利海峽,這已經變成一項歷史紀錄,我真的很高興。」

這已經不是包格納第一次挑戰極限飛行了,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的包格納,也是第一個從馬來西亞雙子星大樓,背著降落傘跳下來的人,這次成功飛過英吉利海峽,又為他的冒險生涯,添上一筆傲人的紀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46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