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只剩3年好活」 腦癌男奇蹟活31年


發佈時間:2012/12/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腦癌患者,25歲時被醫生宣布「只剩不到3年好活」,對他有如晴天霹靂,而當年交往8年的女友,堅持結婚陪他攜手抗癌,除了勇敢接受放射性治療外,這名腦癌患者不吃肉,只吃魚和蔬果,每天睡足13小時,至今他奇蹟式的多活了31年,神經外科醫師說,無壓環境和充足的睡眠,是腦癌患者復原的重要因素。

丈夫在愛妻臉頰上深深一吻,慶幸有她陪伴抗癌31年,感謝、愛意盡在不言中。腦癌患者白裕燿:「當兵的時候,一下子就突然發生頭痛,有時候吐。」

回想31年前,才25歲的白裕燿突然頭痛、嘔吐就醫,檢查發現罹患第三級惡性腦膠質細胞瘤,醫生宣布剩不到3年壽命,讓年紀輕輕的白裕燿沮喪崩潰,而當時已經交往8年的女友,沒有棄他而去,毅然決然和他結婚,攜手抗癌。

腦癌患者妻子:「我最後還是就嫁他,就是篤定說還有2年(壽命好活)。」

想當年被醫生宣判「只剩3年好活」,卻奇蹟式的活了31年,結了婚,還生育3名健康子女,白裕燿抗癌歷程沒有接受化療,只接受放射性治療,在太太的悉心照顧下,白裕燿不吃偏方,飲食上不吃肉,只吃魚肉和果菜,每天睡足13小時。

神經外科主任王有智:「發現的早,治療的徹底,加上照顧的好。」

由於腦膠質細胞瘤專破壞血管組織,侵襲速度快又凶猛,醫學文獻記載平均存活2年半,白裕燿至今多活了快28年,醫生認為是醫學和生命的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