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榕容訂婚傳懷孕 明年將帶球結婚?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逆光飛翔」女主角張榕容演技深獲好評,跟大8歲的音樂才子紀佳松緋聞傳了1年多,從未承認交往,但2人昨天突然公布訂婚喜訊,表示上個月已經在峇里島訂婚,預計明年結婚,震驚各界,才25歲的她也被認為是早婚,現在還傳出張榕容已經有了2個月的身孕,2013年可能會帶球結婚。

電影「逆光飛翔」:「你有沒有想做的事情做不到,我想跳舞。」

因為演出電影「逆光飛翔」聲勢看漲的張榕容,要跟創作歌手男友紀佳松結婚了。紀佳松經紀人Nigo:「他(紀佳松)覺得她(張榕容)很溫柔啊,然後又很優秀啊,然後他自己應該也是很想定下來。」

張榕容甜蜜秀出訂婚戒指,笑得開心,根據了解,未婚夫紀佳松來自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台語歌壇教父紀明陽,媽媽則是台語歌詞曲創作人蔡素惠,2人才剛在臉書上公布好消息,紀佳松則是透露7月求婚,上個月初在峇里島訂婚,2人大方擁吻,笑得甜蜜,預計明年結婚。

但這項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外界相當驚訝,不少圈內好友都不知情,包含媒人潘瑋柏。Nigo:「就是因為瑋柏的關係,就變成是好朋友這樣子,應該(交往)差不多1年吧。」

但現在傳出,張榕容不只要結婚,還要當媽媽,根據週刊報導,張榕容最近因為嗜睡、浮腫求助中醫,結果發現已經有2個月身孕,還為此放棄李烈的電影邀約,不僅被直擊都穿著寬鬆上衣、腳踩平底鞋,就連日前出席亞太影展,也身穿寬大的禮服,讓人聯想是不是真的有了身孕,卻遭未婚夫紀佳松否認,不過才25歲的她,也被說很早婚。

但除了她之外,今年才27歲的柯佳嬿,也曾被爆18歲結婚,但20歲時跟前夫2人因個性不合又離婚。偶像劇「我們發財了」:「如果我有錢,一定標下來送給你。」

藝人李千娜:「離婚不管,然後我覺得那是事實,就是我現在已經有2個小孩了。」

已經是2個孩子媽媽的李千娜,也在19歲時就與前夫結婚,但4年後也以離婚收場,還有以偶像劇「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的朱芯儀,25歲就當了媽媽,這回張榕容也選在25歲就訂婚,不擔心事業受影響,渴望當人妻的心情溢於言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榕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94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