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UMP!少年】動畫結合電玩 搶攻今夏親子市場

記者 左敏琳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3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蘇宗怡(以下簡稱蘇):「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蘇宗怡,歡迎在星期天下午四點鐘加入我們的行列,JUMP今天帶您一起要進入的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世界,什麼都做的到是什麼呢?」

朱學恆(以下簡稱朱):「那當然就是動畫了,其實只要你手畫的出來,你電腦能夠運算出來,都可以看得見。」

蘇:「而且我覺得現在的技術真的越來越進步了,什麼電影裡面也好,或者是這些商品結合的動畫,感覺上他就是可以打入每一個年齡層,老少通吃。」

朱:「因為其實這個在美國市場來講,證明很成功,就是包括我們之前看到的這個皮卡丘,或者是遊戲王,為什麼突然之間在美國會紅起來,

都是因為動畫它能夠很直接的傳遞一個讓你覺得真的很喜歡,所以它的週邊商品整個就變成一個很大的文化。」

蘇:「而且我週邊好多的父母,就是因為小孩喜歡,然後他們就跟著喜歡了,而且還可以影響同一個年齡層,你知道就是大人越來越能夠ENJOY在這裡面。

不過我們先來看一看的是,你剛剛說到了商品結合之後有很大的宣傳效益嘛!在美國好像越來越多。」

朱:「對啊!所以我們接下來要看的一個影片內容,就是在洛杉磯,我們看到樂高公司,它希望能夠靠著動畫片來帶來新一部的這個他的產品,能夠

希望打入更多的年齡層。」蘇:「好,帶您一睹為快。」

TVBS新聞

一邊看電影,一邊拼玩具,這是樂高益智遊戲今年暑假進攻親子市場的新點子。導演泰瑞:「我們還得先去上生化戰士的大學呢!」導演大衛:「現在我們就整個家族生態已經很熟悉了。」

本身也是玩具迷的導演泰瑞和大衛,現在可是生化戰士王國的專家,他們說像小尼克一樣的生化戰士迷在美國還不少,他們通常在7歲到12歲之間,這一群電視兒童是許多跨國遊戲公司主打的市場。

隨著口袋怪獸和日本遊戲王走多媒體路線風靡全球之後,許多傳統遊戲玩具都急起直追,使得親子市場格外擁擠。」樂高多媒體娛樂總監:「你們可能都知道,這個年紀的孩子最難掌握也最多變好奇。」

事實上生化戰士卡通可以說是中西混血,它是由美國動畫公司提供創意,後製則是在台灣著名的宏廣動畫完成,這一部融合了哈利波特的趣味和魔戒冒險意境的動畫長片,希望這些小小戰士們能夠在電影賦予了生命之後,成為小朋友暑假的最佳良伴,電影DVD 、BIONICLE,生化戰士還出連環漫畫書持續家族的故事,不過雖然走多媒體的路線,但是樂高公司告訴我,他們還會繼續傳統,持續發展所謂的益智的樂高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56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