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富豪要求生活品質 瘋聘洋管家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8 11:59

大陸中東跟俄羅斯等地的富豪,對於生活品質越來越要求,也因此聘請道地的歐洲管家,就成為最新流行,現在在歐洲各地出現所謂的管家學校,學費並不便宜,要價2萬台幣,不過學員們認為畢業後能夠到海外,像是大陸這些地方工作,看看新世界,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說著標準英文,總是拿著酒瓶的管家,現在不只在電影中出現,現實生活中的富豪們,也希望有一位道地的管家,幫忙打理起居。管家學校總監威斯汀:「目前是新富豪的需求量最大,我認為95%都是新富豪,大部分的生意都是來自於大陸,還有來自中東以及俄羅斯的需求。」

為了應付北京、上海等地,還有中東、俄羅斯市場,現在在英國還有專門的管家學校,學費從7千美金,折合台幣2萬多起跳,學習項目五花八門,從如何倒酒。管家講師:「如果有4、5人,而你要準備香檳,一開始不要倒太多。」

管家講師:「裡面這邊要很小心。」

燙衣服、擦鞋子,甚至連報紙都要燙好。管家講師:「邊緣要用牙刷整理。」

管家學員克里斯多佛:「您好,這裡是李公館,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嗎?」

歐洲經濟不景氣,反觀大陸卻是錢潮不斷,也讓歐洲的待業群願意到海外,當管家去闖一闖。管家學員路易斯:「當管家的技能,在工作市場上是有需求的,所以我才會來這邊學習。」

管家學員伊蓮:「要是可以到上海工作,一個國際的城市,那將會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根據路透社報導,一個專業的管家,1年的年薪高達24萬美金,也難怪當管家,在歐洲成為新興行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581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