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來瘋再現紐約! 「豪」22分火箭退尼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火箭隊今天上午,在紐約出戰東區排名第一的尼克隊,11月份時2隊曾在休士頓交手一次,當時火箭以131比103大勝28分!這次回到紐約,尼克球員當然想討回面子,證明沒有林書豪的尼克更出色,不過這場比賽宛如林來瘋再現,林書豪上場39分鐘,攻得22分8助攻,投15進9,命中率6成67,最後火箭就以109比96,再度以13分大勝尼克。

球賽主播:「林書豪切到籃下,擺進2分!」

從3個人的縫隙鑽進來,空中滑行,右手一拋一投,球乖乖掉進籃框,林書豪回到他成名的紐約尼克隊主場,才開賽就全場飛奔。球賽主播:「Felton把球拍掉,林書豪救回來,火箭Asik跟進把球扣回去!」

快攻多打少,林書豪球被拍掉,飛身救回來撥給隊友,跟進籃下拖車扣籃,失誤變助攻,誰都看的出他對上老東家,打的特別積極,不斷攻擊籃框,連本季不太準的三分線,都頻頻大膽出手,全場攻下22分,命中率15進9,高達6成67。球賽主播:「Morris以灌籃終結快攻!」

火箭全隊也動起來打,林書豪帶起攻勢送出8次助攻,加上Harden也攻下28分10籃板,不知道為什麼,火箭只要對上尼克,就會變的特別準,先是11月23日,火箭在休士頓以131比103痛宰尼克,這場又在紐約以109比96嬴球,讓東區第一的尼克吞下主場首敗。

而本季林書豪場均其實只有11.3分,但對上老東家就像換了個人,平均得到17.5分。休士頓火箭林書豪:「我在這裡有很多回憶,開賽前我就告訴自己,我要上場了,我會很自在,我會開心打球,為上帝打球,剩下的就讓該發生的自然發生。」

這場尼克主將Anthony因傷缺陣,其他人亂槍打鳥,沒組織,結果本季僅有的2次交手,火箭都靠著低迷的林書豪發揮,淨嬴了41分,NBA的恩怨情仇,就是這麼奇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59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