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是國際毒品轉運站 半年不知情

記者 林珮霖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底200萬顆的毒品和假藥,需要多大的工廠來製造?其實,有越來越多的犯罪集團,看準了警方不敢隨便臨檢住家,紛紛將毒品工廠,或是賭場設在住宅大樓內。這次價值10億元的假藥和毒品工廠,最大的加工轉運站,就在汐止的住宅區內。

走進汐止樟樹一路的這棟大樓,不知道有多少假的威而剛,或是害人的強姦藥片,就是從這間小小的九樓公寓中,流入市面。只有小小的26坪,月租1萬4,進出的藥量卻有上百萬顆,而樓下的鄰居,半年來都不知情。樓下住戶:「前一陣子才租出去,難怪我常聽到白天都乒乒乓乓,我都以為他還在裝潢,還在鋪地板,我覺得好離譜,而且我們管理費還繳這麼多。」鄰居潘先生:「在這個社區感覺上好像滿寧靜,卻發生這種事蠻不可思議。」

其實一點都不怪,因為申請搜索票愈來愈困難,所以性派對,或是賭場,甚至毒品工廠,愈來愈喜歡設在公寓大樓內,因為除非警方掌握具體證據,否則根本不敢輕舉妄動,隨便臨檢。

另一個藥品的轉運站,是在5月1號承租,不過包括房東、左鄰右舍,大家都沒有發現,工廠裡,進出的都是要人命,價值上億的毒品買賣。鄰居:「我跟你講,他們都滿神秘的,做假藥、做毒品?你們消息是從哪裡來的?(記者:昨天有警察來。)因為我是跑外面的。(記者:那你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的。)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56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