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異常 厄火山爆發俄-55急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8 18:33

厄瓜多的通古拉瓦火山最近頻頻爆發,越來越激烈,當局已經發布警報,西伯利亞也出現罕見的低溫,零下55度,就連當地居民也難以忍受,再過3天就是21日,也就是馬雅曆的世界末日,雖然專家已說沒有末日,但相信世界末日要來的人,目前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例如美國就有人買下避難所,外型像個水管,可以防化學武器;而在大陸也有人打造挪亞方舟,可以漂浮在水面上,裡面還有氧氣筒,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厄瓜多通古拉瓦(Tungurahua)火山大爆發,而且越來越兇猛。專家:「比起9月來看,這次爆發的更強烈,這一季已經在不同層次上,昨天晚上發現是一個罕見的級數。」

火山灰一爆就5公里高,這些火山灰落在山腳下的城鎮,似乎掃也掃不完,當局16日已針對鄰近城鎮,發布第二高的橙色警報;而在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則是進入急凍世界,部分地區甚至低到零下55度,早就習慣寒冷的當地居民,也大喊受不了,而且一冷要冷到週末,天氣異常,讓人不免聯想到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傳說。

CNN主播:「在北京南部,有一名農夫他打造了一個救生艙,他自己發明的,就命名為挪亞方舟,可以浮在水面上,裡面甚至有氧氣筒還有安全帶。」

深信世界末日要來,各式各樣的逃生裝置都出現在市面上,在大陸有漂浮球,在美國也有圓形避難所,寬3公尺的外型像個水管,大型豪華款有8張單人床、一間主臥室還有浴室、廚房、餐廳、客廳,就像私人碉堡,可以抵擋化學攻擊,平均售價要216萬台幣。

馬雅專家:「馬雅曆不只沒有預測世界末日,或是馬雅曆末日,他們還預測世界會繼續延續下去,在2012之後幾千年。」

雖然已經不只一個專家出面駁斥,12月21日真的不是什麼世界末日,但還是有人深信不疑,在墨西哥、瓜地馬拉,這幾天都湧進了大批觀光客,要研究馬雅文化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