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醫主任選後降調 妻子哭訴指控

記者 謝曜州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補選再度傳出爭議,署立花蓮醫院內科主任陳百榮召開記者會,指控遭到院方秋後算帳,因為他拒絕配合院方輔選游盈隆,結果選後突然遭到降職,陪同他出席的妻子還淚灑會場,親民黨立委在現場打電話給花蓮署立醫院院長,院長還直接掛掉電話。

陳情醫師夫人哭訴:「我寧可當他的病人,至少可以天天看到他。」陳太太口中的好醫師就是署立花蓮醫院內科主任陳百榮,他指控院方在花蓮補選之後,秋後算帳,無預警地將他降職。署立花醫內科主任陳百榮:「院方只是我們要輔選游盈隆,但我們沒聽他,因為我們跟謝深山理念比較合,所以輔選謝深山,你不能一邊摸摸我們的頭,好好加油會善待我不會砍人,但當面砍得亂七八糟。」

陳醫師找上親民黨立委陳情,立委當場直播電話給花蓮醫院代理院長施國政,要興師問罪,結果施國政不賣面子。花蓮醫院院長施國政:「處理的理由就是我們要設SARS專責醫院,需要胸腔科醫師來領導,是職務調整,(親民黨立委邱毅:這樣符合程序嗎?還即時生效?),聽不清楚啦。」

接著施國政假裝收訊差聽不到,然後掛電話。施國政電話一掛,立委氣急敗壞,要衛生署給個交代,花蓮補選已經過了數天,爭議卻還是餘波盪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67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