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情選前夜 兩陣營首爾釜山大拚場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8 22:01

南韓大選選前最後一晚,目標第一位女總統的朴槿惠,以及尋求政權交替的文在寅,雙方把握最後造勢機會,兩大陣營今天的行程剛好相反,由於首爾和釜山是最大的兩個票倉,朴槿惠一早先到釜山,晚上回到首爾參加選前之夜,文在寅則是從首爾出發,晚上在釜山進行最後造勢,兩大陣營全力催票,因為這次選情非常激烈,而且明天首爾最低溫恐怕只有零下10度,很有可能會影響投票率,左右選戰結果。

NHK記者:「這是韓國第二大都市釜山,朴槿惠現在到達現場了。」

把握選前最後一天,尋求成為第一位女總統的朴槿惠,前往釜山造勢。南韓總統候選人朴槿惠:「誰能夠克服北韓發射導彈的危機。」

朴槿惠強調15年的國會政治經驗,對手文在寅則在首爾,依舊主打親民形象。南韓總統候選人文在寅:「我會成為可以一起在路邊攤喝燒酒,像是朋友一般的總統。」

兩大陣營,馬不停蹄拜票,因為專家分析,這次是選情相當激烈的一次。NHK記者:「這次選情非常激烈,南韓選舉管理委員會表示,要看到選舉結果出爐,可能要等到(明天)深夜。」

上屆大選結果在當晚8點多就揭曉,這次可能要開票到深夜,可見選情有多激烈,專家預測,這次得票差距可能只有1%左右,文在寅民調急起直追,電視辯論的表現,以及李正姬退選,都對文在寅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NHK記者:「稍晚、朴槿惠回到首爾待到11點,文在寅前往釜山也是到11點,兩人都將進行造勢活動,來獲取最後勝利。」

最後的造勢活動,雙方互換陣地,朴槿惠在首爾、文在寅到釜山,兩大陣營拚場,選前之夜,也把群眾情緒帶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95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