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摔傷送醫 傷痕累累疑受虐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傳出疑似虐童案!一名6歲的小男童中午11點多摔傷昏迷,被送往醫院急救,醫生發現,男童除了腦部腫脹、出血之外,身上佈滿新舊傷痕,腿上還有疑似被菸頭燙傷的痕跡,社工懷疑男童遭到虐待,不過,家屬及鄰居卻說,男童很皮,經常以自殘來要脅。

護士:「要尿尿,等一下!」因為摔傷被送到醫院急救的小男童,全身用棉被蓋著,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急救,爸爸:「我不知道,我去工作。」記者:「媽媽打電話給你怎麼說?」爸爸:「說他在玩跌倒。」

不過,醫生卻發現,6歲大的小男童瘦小虛弱,除了腦部腫脹、出血,讓他陷入昏迷之外,身上還滿佈傷痕,胸前、背部、雙腿都是傷,在小腿上,還有一個圓圓的,看起來像是被香菸燙傷的痕跡,榮總急診室醫師黃豐締:「有些新傷,有些舊傷,比較像是鈍傷為主,也有小部分是燙傷。」爸爸:「其他的傷痕?應該是抓的,他經常手在抓。」

爸爸說,小男童很頑皮,曾經打過他,爸爸:「很好動。」記者:「你有打他嗎?」爸爸:「很少,也是有打,他經常撞到頭,在那玩,在那亂動撞到。」記者:「你有用菸燙他嗎?」爸:「沒有。」

雖然社工人員不排除男童受虐的可能,鄰居們卻說,平常在照顧男童的是他的繼母,她對男童無微不至,甚至比對自己親生的女兒還要好,鄰居:「(繼母)連要倒個垃圾,丟了就要上去了,還要載(男童),她說沒辦法,沒載他會亂點火,自己點火燒手,燒到起泡流血,說如果不買飲料給他喝,給他喝,他要摳鼻子摳流血,摳哪裡流血。」

到底男童有沒有遭到虐待?相關單位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0

0.1236